Tuesday, May 8, 2012

无语。


有这样一个故事。
从前,有几个人分别约了自己的朋友,
然后凑到一起去爬山。
结果,爬到半路的时候,
一个陌生人混进了那群人里面,
开始和里面的人聊天,
说‘另一座山很好玩,去爬那座山吧。
大家都以为那个人是朋友带来的朋友,
所以没有怀疑。
然后大家就开始讨论另一座山……
接着,那群人就真的去爬那座山了。
最后,爬到山顶,那座山却突然崩塌了。

看完这个你会想到什么?


太好了,掩饰太好了。
好得我根本没有起疑心。
“你骂我,你打我吧!我不要你这样静静的!”
在一个小说的角度来看,
应该是男主角对女主角说的话。
射手座的座右铭是什么?是乐观!
我天性乐观,讲很多话,很叽喳。
如果你骂我吵,那是一个好的征兆
如果有一天我静静地,没说话,那才是你要担心的。
对吗?

心酸
没有想到他们会骗我
我真的好吃惊
如果不要我跟他在一起,
只要告诉我一声就好了
不要骗我!
真相。
真的好…残酷?还好。

我听完你说的话后,我颤了一下。
我不敢相信
我差点哭了
因为要考地理了,所以我赶快收拾好心情。
准备考试了。
真的好…好…

我没有男朋友,不可以抱着他倾诉,
我不像unnie们,有自己的相好。
是!我怕了,我怕那个受伤的会是我。
每次看到他们哭到很伤心,为爱情掏心掏肺,结果…结果得到这种回报。
我只有朋友,就是我的unnie(s)
每个人都付出真心,给予信任。
如果你不要我跟她在一起,
你告诉我,
因为我会听你的!
因为是你我的unnie!
为什么要骗我!
我真的会听你的话,
不会跟他一起的…


打…有用吗?
我爸都懒得打我了现在。
我宁愿他打我,也不要看他那对我放弃的眼神。
我的思想…有够犯贱的。
对!我的钢琴没救了!
我的老师放弃我了!
我爸爸也无能为力,我看到他对我放弃的眼神了。
我不喜欢!
所以这几天,我练琴了。
要知道我练琴…是非常破天荒的事。
Daddy 跑过来跟我说
:“girl, 我想学钢琴,月亮代表我的心。最近你一直练琴,我看了都自卑,老师放弃你了,你却没有放弃你自己!加油!然后教我!”
 他摸摸我的头,(sayang)
 我笑了:D

我不会追究这件事,
因为我也觉得该离开他了。
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我们六月要去玩了!
 哈哈!!期待着~期待着~从傍晚到黄昏,从黄昏到天明!(诗歌朗诵)
To:某某(心里有数)
我要你补偿给我的就是
这次的六月郊游你一定要让我玩到很开心!
策划到超级棒超级好!
还有你说的那份惊喜啊!嘿嘿~(贼笑)

别问我为什么放酱大的图片,因为我觉得很美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