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考卷


早上5.30分。
我们还没到马来西亚关卡!
YeAH!!! 欢呼!!! 我有可以个周公约会了!而且时间更加长哦!
我梦到我可爱的周公捧着一大堆零食给我享用!
乐啊!乐啊!
突然间停下来,起来看!
竟然在塞车?!
本来酱早是不会塞车。
今天破天荒的塞车啦?
原来:我们马来西亚有几辆Causeway link坏掉了。
后!原来啊!好像engine 有问题。
唉,麻烦!


早上6.59分。
现在的我坐在巴士上——with 俊一,琦 & 静。
早上的风景超级美!
真的是风和日丽,鸟语花香。
不过就是在经过一个公园的时候,哪里有湖,
整个超级矿泉水的味道扑鼻而来。
我竟然感觉到——饿!-.-


早上7.10分。
走到学校。然后就去厕所。
然后毛买就进来。我的手伸向毛毛。
毛毛吧东西给了我。嘿嘿!
东西就是——新买的Iphone 4s
哈哈!我就讲为啥不买s2 ?
她就讲要尝试新东西-.-


早上8点。
讨论科学。
科学......我竟然A你!
哇咔咔!情绪激动激动!
我竟然可以A科学勒!
想当年每次六年级B就是这猪八戒的科学,
我竟然征服他了!hohoho!


英文。
我对这个科目没有太大的奢望。
因为英文烂,你能怎样?
我没有像JUSTIN啊!补习来补习去。
他不累咱们整班看了都累!烦!
然后我fail 一个,pass 一个,
总和起来我PASS!!
OMG!!!我竟然PASS!!!!!
以前在马来西亚读喜欢英文,现在在新加坡读,你都改性喜欢华文啊!
PASS对我来说已经非常非常的够力。
理解文。有两面是0.
真的是0.
重点不是只有我,可以说整班人都一样。
华丽丽的酷!
paper 1 我拿到23/50,fail .
JUSTIN 还比good !神经病!!!!
给我骂回去了!酱紫安慰人都有。
我和Yen Ling 同分!Hi 5!


ART,啊哈哈!ART我没考着科就跳!
D & T ,所在地点——冷气教室。
这可是最后一次上D &T,
踏出教室的时候我竟然想哭!
好舍不得啊!一想到 F&N 就晕!
我拿到63/70.
算一百的话就有90分了。
可是……justin 赢我们!65/70 !
真的是超级......:“JUSTIN!你去死啦!”
我从教室喊过去,这不是第一次了。
回到教室,极度不爽,哪里知道毛毛跑过来抱住我,
:“JYE!!!! F&N 我那最高分勒!69/80.
555!我不要F&N!


Literature,英文文学。
早就知道会fail !
用pp想都懂!不说啦!没心情。
34/70 , 多4分pass ,ahjussi pass !
LOL! 然后问Justin ,35/70 哈哈fail , 不过还是Hi 5 le,
iman 跟我同分也high 5!


Geography ——地理。
全军覆没。
完了。
没人拿A.最高64分,该死的safaraz -.-


TO:可爱的小鸳鸯,

祝你们幸福!女的:不要重色轻友啊,男的:你敢亏待她你就死定了!

上学的时候可以在学校看见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这便是最幸福的事情。

--非常超级认同!问题是,学校没有我喜欢的人,看屁啊~~
话说,丘比特,你就派一个帅哥到学校来。让我犯花痴吧!又养眼!现在犯花痴的对象都没有-.- 这可是来学校的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