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爬山记


今天咱们整家人去爬山
 为的就是要减肥。
 我去是因为keep fit
 弟弟去为了练脚力
 妹妹和daddy去为了减肥。


真的很累!去一趟4.7公里。
去回9.4公里。哭!
每一步都走得非常的艰难。
 然后走到一半,
 Daddy 讲:要不要吃日本餐?
 全体(我,弟,妹):哪里!!!
 Daddy: 新加坡 orchard.  要表去?
 全体:要!
 然后我就走非常的快!
 原因:sushi 给了我动力!冲!

然后就走。看到身边的人就打招呼。

 非常热情的我们!
 然后就走啊。走到电房,有一个路。
 真的非常的狭窄。
 所以只好…一个人走。
 哪里有很美的风景。~
 值得啦。


整个古来哦!



 下山。
 走到一个很倾斜的斜坡。
 我们就坐下来休息。
 Daddy就先走了。
我也站起来要走了,哪里知道踩到一个树枝,整个向下滑。
 要知道跌下去的话,必死无疑。
 “daddy!! daddy help me!! "
 不懂那时候就很怕然后就叫。
 然后顺势的我就坐下来,手按在路上,希望可以停下来
 然后daddy回头挡在我前面。
 “还好你聪明,知道要最坐下来!”
 是啊是啊!害到我手掌的皮都划破了。
 指甲也刮到-.-


下到半山腰。
 Daddy就讲:对了!我们有还几个地方要去哦!
 全体:哪里??
 16号去云顶,26去彭哼waterpark.
 Wee~~
然后爬完山daddy问我们要吃什么。
“Ice kacang, 三色奶茶…
 Daddy 在那边哈哈笑。
不过最后我们去罗记吃。
叫了三色奶茶,penang laksa ,干面粉粿,汤面粉粿,云吞面rojak.


结论:根本没有瘦。

这是我们拍的照片。

有没有像《龙猫》的其中一个scene ?xD

这些瀑布的水可以喝的。

恶搞

加拿大枫叶,大3倍。

够大自然吧!今天不错很凉,因为今天下雨。<3


这个是我上课的时候加生气的时候加不爽的时候会做的东西。你呢?xD
我非常期待毛毛历险记1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