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Wee ~

今天拜五。
 耶!拜一不用读书~
 Vesak day!
 想到我要和unnie,毛毛一起去shopping就觉得兴奋!
 今天我们就考科学还有英文文学。
 科学:还可以,英文文学:等着不及格。
 老师就在收考卷,
 然后就叫我们安静表吵。
 我和amirah就用唇语沟通!厉害吧~
 我:what ques u dun noe?
 Amirah: u noe the force n moment thingy...
 对不起老师,不是我不要去啊。
 是你讲一大堆废话。zzz.
 今天的芭蕾舞课。
 Miss pua: jye 你几kg?
 我:43
 miss pua: 43?! 减肥!
 我:老师我才不要跟你一样和营养水当一餐!
 Miss pua: 我不管!你要瘦到38公斤!
 呜呜呜。。。再会了,我美美的食物~
 ----

 
 每当一回事。
 我和daddy去pasar malam.
 如果我们俩个去,你就别想我们瘦了!
 我们就是煎哝糕。
 加糖,加花生,加牛油!
 一个字—肥!
 然后我还叫chendolxD
----




蘑菇!
红头发!
我跟明敏讲过以后想染红色的头发,
觉得好酷啊!BOOMSHAKALAKA!(芭蕾舞嘉敏发神经一直讲,害我也陪她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