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云顶!


上云顶…
都是拜Kenny G 所赐!
不然我们是不可能上云顶的。
爹娘想要看concert嘛~
娘顿时心血来潮,要我帮他绑头发


不错美咧~
好上云顶咯……
我们先去芙蓉下!
去一个土产店,棒棒糖!
瞬间秒杀!我来了!
中间的是我的:草莓味!(大爱)

因为要找uncle Joseph.
他是位空少,所以我们搭买名牌包包。而且,他还是典型的娘娘腔+同*恋。
以前妈咪也是做空姐的,跟他是好姐妹。还有两个姐妹啦!
我们每次叫他auntie josephina,
可是这次他带他男朋友来给我们看。
叫我们要很serious,(因为我们每次开玩笑)不然等下害他离婚-.-
扫兴哦!
吃了点心。恶搞!
小龙包,烧麦 ,虾卷……
大姐拿筷子打我,唔……痛痛!

继续上云顶。
路程中…(省略上千字)
到了!
冷哦~
妈咪就丢一个burberry格子的丝巾给我,:“披着!”
拿了行李,而且我还带了我的枕头♥.
 我的枕头可是有一个机关,我要那个东东才睡的着。呵呵
check -in,超级久!
吃了烧包。

没办法我要玩电话了!现在要很节约的用电话,因为要我的撑2天是非常够力的事。
Tower 2,房号9843
再次恶搞!可以学学哦!(拍照手法)

力道够!抓痛了!
重心不稳,要倒啦!
镇定~呼呼!
Santi Kakak , 你兴奋个啥?



去shopping啦!
我们先买indoor的票。
因为outdoor下雨。
好不说了,第一个奔向过山车。
冲啊!超级兴奋。
排队…顺便拍了下。

坐上去了 。兴奋xD
超级刺激。到最后还有摄像机的flash light 一直闪。
没有准备好,下一次我来做多一次再给你拍哈!


然后我们去坐龙的过山车。
然后给一个sikh鸟-.-
不直我被鸟,其他游客也一样。
生气!
不过话说我来玩,还要当你的受气包,太不值了!
心里:切!没品啊你们
而且他们超级光明正大的插位
哇塞!那叫一个华丽丽的怒啊!


然后和弟弟,妈咪,完了一个……额……
我不懂要怎样讲。蛮像一个东东然后绕里面的mall酱。




然后我们就去一间魔术店。
我们一家人进去看。
那个人变魔术给我们看。
然后还有一个卖木梳的大师。
然后我们就买了一个木梳和牛角(urut 用的)
然后大师说可以刻名。
黄秀萍。刷刷地写在纸上。
大师说妈咪的萍不好。要改。
因为大师说这个名会让偶娘很忧郁,操心。还真的是说对了!
我也想算啊!
我就写:彭婕贻。
“大师,这个名呢?”
大师看到吓了一跳!你很火爆啊。
啊哈哈哈!中了!
可能太多笔画了
然后就讲我的“婕”取对了。
金木水火土,我的“婕”属于木,
性格直爽。而“贻”呢,属于金,聪明。
妹妹跟我的一样。
吃晚餐后爹娘就走了
我们玩了很多。
旋转木马
我和妹
后面有个小PARIS
碰碰车,过山车。
这次我对准你了!
我直接把手伸上来比个大“V”
没想到后面的人也跟着做诶。

4D Motion Master ~

认识这个小妹妹!从新加坡Toa Payoh 来的。叫Joanne 

和KAKAK 拍照。

这次的4D很好玩,
是讲我们去一个超级破烂的地方,而且闹鬼了,
然后我们要坐一个KART跑进那个踩金矿的地方。
真的超级像做Roller coaster !而且很真啊!
然后就有一个蛇,然后他要咬你,你就会啊!!!!
我有结识了新朋友,已经玩了这个3次的小妹妹,
她就在那边 : wohooo~~!!!..(汗颜)

雨鹿
我拍后面的人LOL

假威尼斯


大钟楼

玩完了,我们就去Shopping 啦!
买了一个Hello kitty 的围巾。
因为很冷,就围脖子呗!

十点半我们就会酒店了。
不过,我懒惰冲凉,
所以先趴在床上用laptop看new moon . 
一直流泪,太感动了!
看到11.45分,听到有人敲门。
应该是爹娘了,开门,果然。
:“要去吃宵夜吗?
:“走咯!
又回去楼上shopping mall ,
吃了,marry爆!xD
一人一个fish burger. 爹请客。
头发又是我帮妈咪绑的(Y)
隔天。
在酒店吃早餐。必吃食物——COCOCRUNCH!
玩Outdoor了!
买票中——

200 大钞!

这次挑战:Flying coaster, 
超好玩!!!!




上次挑战:360度过山车。



下次挑战:

genting_27.jpg

应该会脚软吧?
下次我要带毛毛去!

最后咱们回酒店了。
最后一次拍照,我拿着棒棒糖!




No comments: